即時熱點
日期:2021年3月22日
日期:
日本櫻花綻放 多地創最早開花紀錄
(明報製圖)

粵語妙趣多|「稀溜溜」定「稀零零」?中文系講師教「水Dell Dell」、「杰撻撻」正字【附音檔】 ()

《100毛》創辦人林日曦近日在facebook發文稱,有人形容一碟很稀的咖喱「稀杰杰」,並問網 ......

2021年3月21日
2021台北玫瑰展有5000株玫瑰,來自世界各地的700種玫瑰爭妍鬥艷。(中通社)

網上賞花|台北玫瑰花展700種玫瑰爭妍【圖輯】 ()

玫瑰花幽香醉人,台北玫瑰展即日起至4月4日在台灣花博公園新生園區舉行,700種來自世界各地約5 ......

2021年3月20日
春分天氣回暖,空氣潮濕,中醫提醒陰雨天易令人出現抑鬱情緒,氣鬱體質及濕疹患者尤其要注意「祛濕」。(資料圖片)

春分.二十四節氣|春分易生「倒春寒」 中醫教路氣鬱體質及濕疹患者祛濕【短片】 ()

春分陰陽相伴,晝夜均分。今日(20日)是春分,天氣回暖,空氣潮濕,註冊中醫徐澤昌接受《明報》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