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伊朗襲以色列 約旦伊拉克等4國曾關領空 多國周日航班取消 (15:00)

受伊朗空襲以色列影響,以色列、伊拉克、約旦及黎巴嫩上周六(13日)晚一度宣布關閉領空,多間航空公司陸續宣布取消部分航班或改道。美國聯合航空取消上周六部分來往中東地區的航班,包括美國紐瓦克(Newark)往特拉維夫、華盛頓往約旦首都安曼、杜拜往紐瓦克的航班。聯合航空表示將密切關注局勢發展,並衡量乘客及機組人員安全再作進一步決定。路透社今日下午2時多最新報道,約旦、伊拉克及黎巴嫩現已重開領空。

美媒CNBC報道,以色列航空取消周日逾20個航班,阿聯酋航空取消來往杜拜及安曼的周日航班,英國航空取消周日兩個前往特拉維夫、一個往安曼的航班。法國航空周日停飛以色列。漢莎航空亦停飛以色列。

(CNN/CNBC/法新社/路透社)

伊朗空襲以色列 相關報道:

伊朗逾200無人機導彈攻以色列 報復駐敘使館建築被炸

中國外交部籲克制

CNN:拜登內塔尼亞胡通話 美方重申承諾捍衛以色列安全 不參與反擊伊朗行動

辛偉誠譴責伊朗空襲以色列 英國防部稱已派戰機往中東

伊朗空襲以色列 聯合國安理會將開緊急會議

相關字詞﹕伊朗空襲以色列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