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本港水質良好泳灘 淺水灣、石澳、清水一二灣上榜【附水質良好泳灘名單】 (11:51)

環保署4月1日公布《2023年香港泳灘水質年報》,以泳灘海水中的大腸桿菌含量釐定泳灘的年度整體水質狀況,並分為「良好」、「一般」、「欠佳」或「極差」4級。42個憲報公布泳灘中,有26個泳灘的水質被評為良好,沒有泳灘屬於「欠佳」或「極差」級別。另外,非憲報公布的愉景灣大白灣及西貢新橋咀沙灘均獲評為「良好」級別。【最新:環保署4月12日公布水質良好泳灘名單

本港水質良好泳灘(部分)

港島

淺水灣泳灘

中灣泳灘

南灣泳灘

舂坎角泳灘

聖士提反灣泳灘

赤柱正灘泳灘

夏萍灣泳灘(不開放游泳)

龜背灣泳灘

石澳泳灘

石澳後灘泳灘(不開放游泳)

新界

三星灣泳灘

橋咀泳灘

廈門灣泳灘

清水灣第一灣泳灘

清水灣第二灣泳灘

黃金泳灘

新咖啡灣泳灘

舊咖啡灣泳灘

大埔龍尾泳灘

洪聖爺灣泳灘

蘆鬚城泳灘

觀音灣泳灘

長洲東灣泳灘 

貝澳泳灘

上長沙泳灘

塘福泳灘

市民亦可透過「香港泳灘水質預報」手機應用程式或環保署的泳灘水質預測專頁,獲取各泳灘每天最新的水質預測資訊。

相關字詞﹕泳灘 泳灘水質年報 大腸桿菌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