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英王查理斯三世復活節到教堂 患癌後首公開露面【短片.多圖】 (12:08)

英王查理斯三世復活節到教堂 患癌後首公開露面(法新社片段)

75歲的英王查理斯三世2月公布患癌,周日(3月31日)他在復活節與王后卡米拉到教堂參加崇拜,是他公布患癌後首次公開露面出席活動。

查理斯與卡米拉乘車到溫莎的聖喬治禮拜堂(St George's Chapel),他精神不俗。部分人為見查理斯一面已等候了數小時,他落車後向民眾揮手示意。有人向查理斯祝願復活節快樂,他隨即回應「你也一樣」。有民眾稱專程坐3小時火車到溫莎,喜見查理斯狀態良好。查理斯離開教堂時與卡米拉走向民眾,握手及短暫交談。

出席復活節崇拜儀式是英國王室傳統,主要王室成員均會出席,但今次王儲威廉及威爾斯王妃凱特一家沒有出席。凱特早前承認患癌,現正接受化療。(BBC/CNN/法新社)

相關字詞﹕查理斯 卡米拉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