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體育館健身室增設「體脂機」【附8間體育館名單及使用教學短片】 (10:54)

上磅可監測個人體重變化,如果有體脂磅,還可了解自己的體脂。康文署轄下8間體育館的健身室新增「自我體質測試站」,健身室使用者可以利用「體脂機」進行簡單自我體質測試,了解自己身體脂肪百分比、肌肉質量、體內水分量等基本資料,還可以知道自己體內年齡。

8間體育館健身室新增「自我體質測試站」:

.灣仔區:港灣道體育館(灣仔港灣道27號)
.中西區: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西營盤東邊街北18號)
.觀塘區:彩榮路體育館(觀塘彩榮路58號彩福邨第三期)
.油尖旺區:大角嘴體育館(大角嘴褔全街63號大角嘴市政大廈5至7樓)
.西貢區:調景嶺體育館(將軍澳翠嶺路2號)
.屯門區:兆麟體育館(屯門兆麟街19號屯門兆麟政府綜合大樓2至5樓)
.北區:保榮路體育館(上水百和路19號)
.荃灣區:荃灣體育館(荃灣永順街53號)

衛生防護中心資料,理想體脂百分比沒有公認標準,不過普遍認為男性的體脂百分比在10%至25%之間,女性在20%至32%之間。身體太少脂肪會影響正常身體機能,但囤積過多脂肪會導致肥胖和增加患上慢性疾病的風險。

相關字詞﹕體脂機 自我體質測試站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