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深圳好去處|5大地鐵沿線賞花熱點 睇月季花、簕杜鵑、油菜花 (13:19)

踏入春天,深圳不少公園近日陸續開花,風景優美,港人北上玩樂時可考慮到當地的公園賞花、打卡。本文整合深圳地鐵沿線5大免費賞花熱點資料,供讀者參考。

●羅湖區人民公園

以月季為主題花的「2024深圳月季賞」,即日起至3月17日在深圳5個公園舉行,其中羅湖區人民公園設有佔地逾2萬平方米的月季園,展出300多個月季品種。(圖片:深圳城管微信公眾號「美麗深圳」)
地址:深圳羅湖區人民北路3071號
交通:乘坐地鐵3號線到曬布站,D1出口步行400米到公園東門;或乘1號線至老街站,F出口步行800米到公園東門

●福田區香蜜公園

福田區香蜜公園玫瑰園內,近日開滿月季花,還有玫瑰花,形成一片花海。(圖片:深圳城管微信公眾號「美麗深圳」)
- 地址:深圳福田區農園路38號
- 交通:地鐵7號線農林站C出口步行約10分鐘

●深圳國際園林花卉博覽園(園博園)

園內種滿了粉紅色、白色和黃色的簕杜鵑,大量簕杜鵑在園內的歷史建築上盛放,猶如瀑布。(圖片:深圳城管微信公眾號「美麗深圳」)
地址:深圳福田區深南大道竹子林四路
交通:地鐵1號線竹子林站B2出口步行15分鐘

●光明區光明歡樂田園

園內的千畝油菜花田近日滿開,形成一片金黃色的油菜花海。參觀前須透過聯絡光明歡樂田園微信預約。(圖片:微信公眾號「深圳光明」)
地址:深圳光明區樓村一號路
交通:地鐵6號線圳美站A出口步行15分鐘

●南山區荷蘭花卉小鎮

場內設有一片鬱金香花田,加上荷蘭的白色風車,令人感覺置身荷蘭。(圖片:深圳城管微信公眾號「美麗深圳」)
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月亮灣大道3008號
交通:地鐵1號線大新站B出口步行約20分鐘

相關字詞﹕深圳好去處 賞花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