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鋁質咖啡粉囊可回收 Nespresso、星巴克回收途徑一覽 (10:50)

以自動咖啡機沖咖啡快捷方便,使用後的咖啡粉囊有什麼回收途徑,以減少垃圾?本文整理部分回收途徑供參考。

●雀巢Nespresso有回收咖啡粉囊計劃(詳情),提供兩個途徑:

1. 將已使用的咖啡粉囊儲存在回收袋或密實袋,交往任何Nespresso專門店回收【門市地點】;
2. 將已使用的咖啡粉囊儲存在回收袋或密實袋,於下次送貨時轉交予送貨員。

●星巴克咖啡粉囊使用過後,亦可儲存在回收袋,送往Nespresso專門店回收。【星巴克咖啡粉囊回收計劃

●綠在區區「綠在大圍」曾於facebook表示,倘咖啡粉囊本身是單一鋁材物料製作,清洗乾淨後可以金屬類回收。市民如有疑問,可保留咖啡粉囊包裝盒,向相關綠在區區查詢。

回收 實用資訊:

圖看9類可回收物 玻璃樽除蓋清洗 血壓計、電動牙刷不宜回收

廚餘回收|所有廚餘可回收?一文教分類:湯水、大骨頭、榴槤殼不能回收

短片|乾淨回收好容易:紙包飲品盒剪三邊沖洗、梳打粉暖水去油

「綠在區區」逾40個環保站便利點一覽【附回收互動地圖連結】

相關字詞﹕咖啡粉囊 回收 垃圾徵費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