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天氣|天文台:冬至早上市區最低氣溫8°C 新界低兩三度 (19:00)

【19:00】強烈冬季季候風正為華南沿岸帶來寒冷及乾燥的天氣。同時,一道雲帶正覆蓋該區。天文台預測,本港地區今晚(21日)及明日(22日)冬至天氣寒冷,大致多雲及乾燥。明早市區最低氣溫約8°C,新界再低兩三度,而高地氣溫顯著較低。日間最高氣溫約12°C。吹和緩至清勁北風,離岸及高地吹強風。展望周末期間及聖誕節持續寒冷,天氣乾燥。下周中期氣溫逐漸回升。

【12:03】天文台中午發出特別天氣提示,受強烈冬季季候風影響,未來數天本港氣溫持續偏低,冬至(22日)早上市區最低氣溫在8°C左右,新界嚴寒,普遍低兩三度。天文台稱,由於風勢頗大,風寒效應顯著,身體感覺的溫度會較實際氣溫低,提醒市民注意保暖,並關顧長者及慢性病患者。

【11:48】天文台表示,正午時分,本港大部分地區的氣溫維持在11°C左右。

【08:44】上午8時半,天文台錄得10.3°C,相對濕度69%,寒冷天氣警告生效。冬季季候風正為華南沿岸帶來寒冷及乾燥的天氣。同時,一道雲帶正覆蓋該區。今早(21日)本港大部分地區的氣溫下降至10°C或以下。

本港地區今日天氣預測天氣寒冷,大致多雲及乾燥,最高氣溫約13°C。吹和緩至清勁北風,離岸及高地吹強風。展望未來兩三日及聖誕節(25日)早晚持續寒冷,天氣乾燥。明日(22日)市區最低氣溫仍然在10°C左右,新界再低幾度。(天文台)

相關字詞﹕天氣 天文台 天氣速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