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雅虎2023大灣區十大熱搜吃喝玩樂場所、網紅店 福田、山姆超市居首 (16:30)

自從疫後香港與內地恢復通關後,港人北上消費成為新趨勢。雅虎香港(Yahoo)今日(7日)公布2023年「全年搜尋人氣榜」,包括「大灣區吃喝玩樂關鍵字排行榜」,其中「十大熱搜大灣區吃喝玩樂場所」中,港人熱門的深圳玩樂地區「福田」奪得搜尋榜首,多個著名大型商場也打入搜尋榜十大,可見港人北上消費相當普遍。

而在「十大熱搜大灣區網紅店」排行榜,大型超市「山姆超市」居榜首。該超市採會員制,以多種類、多貨量及超平定價吸引顧客,成為港人北上掃貨的大熱之選。牙科診所「愛康健」排名第二,是唯一打入大十的非飲食娛樂消閒品牌。多間連鎖食肆及糕點店亦打入十大,包括糕點店「鮑師傅」、茶飲店「喜茶」及潮汕牛肉火鍋店「八合里」等。

「十大熱搜大灣區吃喝玩樂場所」排名:

1. 福田

2. 壹方城/壹方天地

3. 觀瀾湖

4. Coco Park

5. 深業上城

6. 萬象城

7. 萬達廣場

8. 深圳野生動物園

9. 海岸城

10. 深圳硬石酒店

「十大熱搜大灣區網紅店」排名:

1. 山姆超市

2. 愛康健

3. 鮑師傅

4. 湯崎

5. 喜茶

6. 純K

7. 八合里

8. 盒馬鮮生

9. 奈雪的茶

10. 太二酸菜魚

相關字詞﹕北上消費 吃喝玩樂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