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房協「朗然」懶人包 周四起接受申請【附申請連結】 (12:00)

房協最新推出的資助出售房屋項目「朗然」周四(11月30日)起接受申請,以市價六二折出售,最低入場價255.5萬元。屋苑配備34個住宅車位及會所,所有單位包全屋鋪地磚、基本家電及露台,最快2025年入伙。有意購入「朗然」單位的市民可留意以下申請資訊。

●申請日期及費用

.申請日期:11月30日至12月13日

.申請費:270元

.網上申請開始時間:11月30日上午8時30分【當日生效的申請連結】(只適用於白表申請人)

.截止申請時間: 12月13日晚上7時正*

*只適用於親臨香港房屋協會申請組(地址:香港大坑浣紗街23號龍濤苑地下)遞交及網上申請。各屋邨辦事處/分區租約事務管理處及其他收表處,只會於其個別辦公時間內收取申請表。

●申請資格及配額

.公屋租戶可透過「綠表」申請,不設入息及資產上限。綠表配額佔四成。【詳情

.非公屋租戶可用「白表」申請,二人或以上家庭的每月入息上限為6.2萬港元,資產限額為147萬港元;一人申請者的月入上限3.1萬港元,資產限額為73.5萬港元。白表配限佔六成。【詳情

.房協轄下部分出租屋邨已被納入重建規劃,包括觀塘花園大廈(二期)、漁光村及筲箕灣明華大廈等,合資格的受影響居民可以「綠表」申請,獲優先資格認購「朗然」的單位,配額85個。【詳情

●「朗然」小檔案

地址:觀塘安禧街18號(臨時門牌號數)

單位:兩幢大廈共422個單位

售價:255.5萬至645.6萬元(呎價8212至9812元,平均呎價8916元)

朗然 相關報道:

房協朗然呎價8916 貴鄰近居屋兩成 測量師稱吊腳略貴 房協:設會所配家電料多人申請(11月23日)

樓高14層被房協另兩項目包夾 部分單位望樓(11月23日)

相關字詞﹕朗然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