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2024「龍年」郵品即日可預訂 特別郵票包括飛龍賀歲、長洲太平清醮 (19:59)

2024年是十二生肖的龍年,香港郵政今(19日)公布2024年1月至6月發行的5套特別郵票,即日起可於「郵購網」預訂。率先於明年1月5日發行的郵品為「歲次甲辰(龍年)」飛龍賀歲生肖郵票,包括雷射剪紙郵票小型張、「心思心意郵票」小版張,還有「十二生肖金銀郵票小型張──瑞兔飛龍」和「十二生肖金銀郵票小型張──完全珍藏版」。

其餘於2月至6月發行的郵品主題依次為「廉潔香港」、「香港館藏選粹──中外茶具選粹」、「非物質文化遺產──長洲太平清醮」、「香港法定古蹟II」。

市民即日起可透過「郵購網」訂購以上郵品。凡於11月8日或之前預訂以上郵品,即可獲贈獎賞積分,用於換領精美禮品,包括「歲次甲辰(龍年)」利市封、金卡等。

熱門HOTPICK:bit.ly/3ybbOGX

相關字詞﹕郵票 香港郵政 龍年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