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野餐好去處:山頂柯士甸山遊樂場啱兒童「放電」 大埔海濱公園放風箏 (11:09)

近日本港天氣稍涼,適宜野餐。旅發局推介野餐好去處,適合一家大小或三五知己戶外聊天聚會。

野餐好去處

1. 柯士甸山遊樂場及山頂公園

在太平山頂沿柯士甸山道往上走約5分鐘,就能到達柯士甸山兒童遊樂場及公園,在中央涼亭位置可以野餐,亦有不少兒童遊樂設施讓兒童遊玩「放電」。位於公園附近、香港法定古蹟的舊總督山頂別墅守衛室後方也有一片草坪可以野餐。

地址:香港山頂柯士甸山道 [交通方法]

2. 添馬公園

位於中環的香港摩天輪和港鐵金鐘站之間,面向維港,可以一邊野餐一邊欣賞維港的景觀,適合親子漫步和推嬰兒車帶嬰孩出行。

地址:金鐘夏慤道 [交通方法]

3. 西九藝術文化公園

可以帶同寵物一起野餐兼欣賞維港日落,亦可以在海濱步道散步、騎單車,以及參與不同文化活動。

地址:西九文化區 [交通方法]

4. 香港公園

公園中央位置可以野餐,並享用多樣化的設施,包括人工湖、瀑布、太極園、兒童遊樂場等,更可參觀園內的茶具博物館,認識茶藝文化。

地址:中環紅棉路19號 [交通方法]

5. 迪欣湖

迪士尼樂園旁的迪欣湖有一片大草坪和湖泊,除了野餐亦可租借腳踏船和四人協力車,附近亦有小吃和飲料販售及育嬰室,方便帶小朋友出遊野餐。

地址:竹篙灣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迪欣路 [交通方法]

6. 大埔海濱公園

園內設大草坪可以野餐及放風箏,更可以到昆蟲屋觸摸昆蟲模型、上香港回歸紀念塔等。公園旁設有單車徑和單車租借服務,可以騎單車欣賞沿途美景。

地址:大埔大發街 [交通方法]

7. 清水灣郊野公園

公園有大草坪可野餐,更設大坳門風箏場,可以野餐同時放風箏。

地址:清水灣清水灣道 [交通方法]

熱門HOTPICK:bit.ly/3FoHZom

相關字詞﹕野餐 好去處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