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深港一卡通」懶人包 一文了解購卡渠道及增值方式 (12:25)

「深港一卡通」近日開售,卡上具有深圳通電子錢包和八達通電子錢包,可分別以人民幣和港幣充值。市民可用此卡乘搭中港公共交通工具,亦可在香港的便利店等地消費,一卡暢遊香港及內地包括京津冀、長三角、珠三角地區等327個城市。本文整合「深港一卡通」的購卡渠道、價錢及增值方式。

購卡渠道:

.深圳通App、深圳通客戶網點、深圳地鐵口岸站(羅湖、福田、皇崗口岸、蛇口港、文錦、蓮塘口岸及福田口岸)、口岸站自助終端機等。

價錢:

.68元人民幣(約74元港幣),毋須押金。

增值方式:

.增值人民幣渠道:深圳通App、深圳地鐵車站客戶中心、深圳通客戶網點及深圳通自助客戶終端機等。

.增值港幣渠道:香港便利店、八達通App、深圳地鐵1、2、5號沿線車站及4號線福田口岸站的銀聯易辦事自助機等。

深港一卡通 相關報道:

深港一卡通啓售 京滬灣區搭車可用 售價68元人民幣 採交通部標準通內地327市

深港一卡通發行 可在香港及京滬大灣區327個城市通用

熱門HOTPICK:bit.ly/3ybbOGX

相關字詞﹕北上實用資訊 深港一卡通 八達通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