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香港航空免費機票|7月24日早上10時起派6800張0元機票 不宜按「F5」勿關瀏覽器【附登記連結】 (15:47)

香港航空將於7月24日早上10時開始,推出以0元票價購買從香港出發的來回機票(包20公斤寄艙行李)。首輪將送出6800張機票,旅客須自行承擔相關稅項、附加費及其他收費。市民到指定網站登記搶票前,可參考香港航空公布的「搶機票必知事項」,以及明報電子平台組整理的搶機票三注意。

香港航空公布以下「搶機票必知事項」:

1. 7月24日早上10時起開放活動頁面

2. 首輪搶機票活動包括5個目的地:大阪、札幌、峇里、重慶、上海虹橋。當飛機圖標變成「The sale is over」,代表該目的地的0元機票已售罄。

3. 若選擇不了想要的航班日期,可嘗試選擇其他日子。留意部分日子並無機票提供,逗留期限須介乎2至7日之間。

4. 參與者須年滿12歲。每人每輪最多可贏取一張機票。

5. 所有稅項、附加費等需要即時透過網上付款。

香港航空免費往來香港機票:bit.ly/3DoNMd

要成功購得0元機票並不容易,以下三個提醒由實戰經驗中整理出來,實際情況或有出入,僅供參考:

● 使用瀏覽器進入航空公司網站時,不宜重複開多個航空公司網站頁面,以免被禁止進入。

● 等候進入網站期間,不宜按「F5」或重新載入網頁,也不要關閉瀏覽器,以免要重新排隊。

● 活動開始前提早約1小時進入網站,或有助減少輪候時間。

熱門HOTPICK:bit.ly/3ybbOGX

相關字詞﹕香港航空 免費機票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