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2023年最佳航空公司」新西蘭航空奪冠 國泰第九 (19:25)

航空公司評鑑網站AirlineRatings.com於5月31日公布「2023年最佳航空公司排名」,新西蘭航空(Air New Zealand)位列榜首,獲冠原因包括將於明年推出的創新經濟艙牀位(Skynest)、良好乘客服務,以及在新冠疫情期間快速恢復航空服務。第二名為去年的榜首卡塔爾航空(Qatar Airways),第三名為阿提哈德(Etihad Airways)航空,國泰航空則排第九位。

在其他獎項方面,排第三的阿提哈德航空憑藉其「Greenliner波音787計劃」,致力減低航空公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獲得「2023年度環保航空公司」。排第五的新加坡航空公司在A380飛機推出「Skyroom」套房,獲選「最佳頭等艙」。

AirlineRatings

相關字詞﹕紐西蘭航空公司 AirlineRatings.com 2023年最佳航空公司排名 國泰航空 舒眠艙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