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巨型黃鴨再訪港|18港鐵站尋香港特色鴨仔 短片:率先睇金鐘站化身橡皮鴨限定主題車站【多圖】 (13:24)

率先睇黃鴨主題金鐘站 小學生讚可愛(採訪及拍攝:陳展熙,剪接:林梓晴)

巨型黃色橡皮鴨訪港十周年,《橡皮鴨二重暢》企劃即日起舉行。「巨型孖鴨」將於6月10日起停駐在維港海面,毗鄰添馬公園及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此外,18款不同造型的橡皮鴨糅合香港地標鐘樓、地道美食西多士、文化大戲棚等,即日起散佈於18個港鐵站,包括香港、中環金鐘銅鑼灣鰂魚涌天后紅磡尖沙嘴尖東旺角深水埗九龍塘樂富彩虹東涌、青衣、大圍大埔墟,鴨迷可以到不同車站大堂月台「尋鴨蹤」打卡影相。

金鐘站更化身成期間限定「橡皮鴨主題車站」,站內多處都可發現橡皮鴨蹤影,E出口6米高24.5米闊巨型玻璃天窗亦變成趣致鴨子臉。香港站大型數碼全景互動顯示區,屏幕上的巨型橡皮鴨輕輕搖晃,小鴨不時落下,透過感應裝置碰到途人的頭部會彈出心形圖案。

另外,橡皮鴨主題電車即日起一個月內會在街道上行走,為鬧市帶來一點點藝術氣息。

黃鴨 相關報道:

6月10日起維港展出 重溫2013年黃鴨訪港時刻【圖輯】(2023年6月1日)

黃色巨鴨「打孖上」現身青衣 橡皮鴨訪港十周年「橡皮鴨二重暢」6月維港展出【多圖】(2023年5月25日)

相關字詞﹕黃鴨 巨鴨 橡皮鴨 巨型黃鴨 黃色孖鴨 港鐵站 金鐘站 香港站 電車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