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英溫莎堡復活節崇拜|路易小王子首次參加 夏洛特小公主被喻「迷你凱特」【多圖】 (15:09)

英王查理斯三世周日(9日)與一眾王室成員在溫莎堡參加復活節崇拜,這是英女王伊利沙白二世駕崩後,查理斯首次以國王身分出席。同場的王儲伉儷威廉凱特一家五口,成為記者鏡頭焦點,快將5歲的路易小王子是第一次參加王室復活節崇拜。

威廉一家穿了藍色系衣著。9歲長子喬治小王子身高已接近威廉肩膀。7歲夏洛特小公主向記者揮手,與媽媽凱特神韻相似,被外媒形容為「迷你凱特」。向來表情動態多多的幼子路易小王子今回乖乖跟隨父母步伐。

凱特罕有地塗了紅色指甲油。英國王室禮儀專家William Hanson曾向《太陽報》透露,英國王室成員一般不會塗上鮮紅色或鮮亮顏色的甲油出席官方場合。

(路透社/每日郵報)

路易小王子圖輯:bit.ly/3MyKZEe

夏洛特小公主圖輯:bit.ly/3zLhUxH

熱門HOTPICK:bit.ly/39v7Jnh

相關字詞﹕英國王室 查理斯三世 威廉 凱特 喬治 夏洛特 路易 復活節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