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短片:約旦國王長女嫁希臘裔金融才俊 皇宮舉行婚禮【多圖】 (18:04)

約旦公主Iman嫁希臘金融才俊(法新社片段)

約旦國王阿卜杜拉二世(King Abdullah II)的長女伊曼公主(Princess Iman),周日(12日)與希臘裔金融才俊Jameel Alexander Thermiotis結婚,婚禮在首都安曼以西的皇宮舉行。約旦王后Rania在社交媒體表示,伊曼的微笑一直是她最珍惜的禮物,「祝福你與Jameel的生活充滿愛和歡笑」。

現年26歲的伊曼及28歲的Jameel在國王阿卜杜拉二世、王后Rania和其他王室成員,以及新郎的親友見證下完成結婚儀式。

伊曼畢業於美國喬治城大學(Georgetown University)。Jameel出生於委內瑞拉一個顯赫的希臘裔家族,現時在紐約從事金融工作。

阿卜杜拉二世長子、Hussein王子將於6月1日,與沙特商人Khaled Al Saif的幼女Rajwa結婚。

(路透社/中央社/Gulf Today)

相關字詞﹕約旦國王 阿卜杜拉二世 伊曼公主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