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兔年|5卡通萌兔:KUROMI、My Melody、Miffy、StellaLou、COOKY (11:11)

兔子外表可愛,經常被當作吉祥物或設計成為卡通角色。兔年至,本文介紹5隻人氣卡通兔子,哪隻萌兔是你的最愛?

My Melody

My Melody於1975年誕生,是Sanrio家族人氣角色之一。My Melody性格天真無邪,頭上戴着由奶奶親手縫製的小紅帽是其標誌。

KUROMI

KUROMI於2005年誕生,同為Sanrio家族角色,自稱My Melody的天敵,頭戴飾有粉紅色骷髏頭的黑色頭巾。KUROMI近年因其直率真性情在網絡上人氣急升,在2022年香港區及全球Sanrio人氣角色排名第三。

Miffy

卡通小白兔Miffy出自荷蘭插畫大師布魯納(Dick Bruna)之手。布魯納早年是書本封面插畫師,1955年起創作Miffy系列大受歡迎,全球有逾50種語言翻譯。最初他未能決定Miffy是男是女,直至1970年的第六冊中讓Miffy穿裙子,從此Miffy就是小兔女。Miffy在荷蘭本名是Nijntje,意思是小兔子,現名Miffy是由首名英譯者取的。[新春好去處2023:太古城中心 X Miffy「春意花開」

StellaLou

來自迪士尼「Duffy與好友」系列角色StellaLou是一隻粉紫色可愛小兔,在美國海濱遇上Duffy,並分享自己想成為舞蹈家、踏上百老匯舞台的夢想。StellaLou於2017年進駐香港迪士尼樂園,粉絲們可以在樂園與其合照。

COOKY

小兔子COOKY來自由LINE FRIENDS與人氣韓國男團BTS攜手創作的卡通角色品牌「BT21」,由BTS成員田柾國設計。外表可愛的COOKY有一對不對稱眉毛,性格調皮機靈,卻擁有驚人的耐心和耐力,十分可靠。

相關資訊:

2017年:Miffy之父逝世 (訂戶專區)

宇宙明星BT21-COOKY角色介紹

熱門HOTPICK:bit.ly/3FoHZom

相關字詞﹕兔年2023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