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世界盃2022|阿根廷總統讚國家隊永不放棄 馬克龍親到更衣室安慰法國隊 (10:04)

世界盃決賽阿根廷擊敗法國捧盃,留在家中觀賽的阿根廷總統費爾南德斯(Alberto Fernandez),在社交網站祝賀國家隊奪冠,感謝球員努力,又讚揚國家隊是永不放棄的典範。而親身到卡塔爾觀賽的法國總統馬克龍失望而回,但他擁抱安慰球員麥巴比,更到更衣室鼓勵球員。他並祝賀阿根廷捧盃

法國最後在互射十二碼敗給阿根廷,在賽中曾射入3球的麥巴比坐在球場中,非常失望。馬克龍頒發金靴獎給麥巴比時,把他抱着以示安慰。馬克龍又在Twitter上載他到更衣室鼓勵球員的片段,片中可見球員都沒精打采,馬克龍讚賞他們表現令法國人自豪。

(路透社/馬克龍Twitter/費爾南德斯Twitter)

世界盃2022 明報專輯:bit.ly/3EqvwQV

世界盃2022 相關報道

美斯終圓夢 阿根廷三奪世盃

美斯無意急流勇退 期待冠軍身分再出賽 主帥預留下屆10號球衣

美斯兒時夢想成真奪世界盃冠軍 妻兒見證歷史時刻【多圖】

直擊圖輯|阿根廷即晚勝利巡遊 開篷隊巴經大街 球迷爬街燈睹眾星

短片:阿根廷首都200萬人狂歡 球迷湧馬拉當拿故居觀賽 「在此再見證國家捧盃如做夢」

 

相關字詞﹕世界盃2022 馬克龍 麥巴比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