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好去處|渣打藝趣嘉年華西九公園免費玩 12月3及4日巨型木偶匯演、攤位遊戲、音樂表演 (12:09)

「渣打藝趣嘉年華2022」將於12月3至4日在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舉行,今年以英國作家狄更斯作品為主題,重頭戲為有400人參與的巨型木偶及嘉年華服飾匯演。此外,場內設有11個互動藝術攤位、舞台表演、新編劇場、現場講故事、無伴奏合唱團、非洲鼓樂坊、雜耍表演、藝術作品展覽,以及拍照專區讓大家打卡留念。另外,周一起至周五(11月28日至12月2日),官方網站提供網上免費手作及藝趣節目,大小朋友可安在家中齊齊創作。【網上節目詳情

今年場內以「狄更斯的聖誕」為主題,以狄更斯的四部作品為創作藍本,巨型木偶包括《聖誕頌歌》的守財奴史古基、《孤雛淚》的盜竊集團頭目費金、《塊肉餘生記》樂觀的米考伯、《遠大前程》堅持穿婚紗的郝薇香小姐等,巨型木偶將參與嘉年華服飾匯演,將熱鬧氣氛推至高峰。

渣打藝趣嘉年華2022

日期:12月3至4日(周六及周日)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5時(下午2時半舉行巨型木偶及嘉年華服飾匯演)

地點: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

網上活動日期:11月28日至12月2日 

詳情:www.scartsinthepark.com

費用︰免費

註:資料以主辦方公布為準

熱門HOTPICK:bit.ly/3FoHZom

相關字詞﹕好去處 免費活動 活動情報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