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世界盃2022‧英格蘭|19歲祖迪比寧咸的世界盃第一球【多圖】 (17:15)

英格蘭隊「三獅兵團」19歲中場祖迪比寧咸(Jude Bellingham,穿22號球衣),昨晚(21日)在世界盃B組分組賽中頂入英格蘭的第一球。他是本屆世界盃英格蘭隊中最年輕的成員,亦是首名00年後出生而在世界盃入球。昨晚的入球是祖迪比寧咸的世界盃第一球,外界多認為他有機會成為「三獅兵團」靈魂人物,未來三屆世界盃亦有望見到他在球場上發光。英格蘭名宿里奧費迪南,對祖迪比寧咸的表現更是讚不絕口,認為祖迪比寧咸在球場上的表現遠超實際年齡,簡直可以當隊長。 

世界盃B組分組賽,英格蘭隊「三獅兵團」昨晚以6:2大勝伊朗隊。

(綜合)

世界盃實用資訊一文睇 重點賽事時間表、電視免費直播場次、商場直播

世界盃2022 明報專輯:bit.ly/3EqvwQV

相關字詞﹕世界盃2022 英格蘭 祖迪比寧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