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消委會.浴室暖風機|乾衣時間短兼慳電 KDK天花式暖風機表現最佳【附乾衣快、慳電浴室暖風機牌子及型號】 (10:51)

不少人會用浴室暖風機乾衣,方便快捷。消委會測試13款浴室暖風機,並對6款窗口式和3款天花式浴室暖風機進行乾衣測試。結果顯示,在吹乾相同數量的濕衣物條件下,乾衣速度最快的首4個樣本,分別是:Kohler K-77316H-MZ、三菱電機Mitsubishi Electric V-251BZ-HK、KDK 30BGCH、樂聲Panasonic FV-23BWN2H。相關熱點:7款浴室暖風機整體評分佳 最平799元【附名單】

乾衣速度最快的首4個樣本

Kohler K-77316H-MZ(使用了3小時17分鐘)

三菱電機 Mitsubishi Electric V-251BZ-HK(使用了3小時24分鐘)

KDK 30BGCH(使用了3小時41分鐘)

樂聲 Panasonic FV-23BWN2H(使用了3小時44分鐘)

乾衣耗電量方面,樂聲Panasonic FV-23BWN2H三菱電機Mitsubishi Electric V-251BZ-HKKDK 30BGCH的電能耗用不到4kWh,獲得較高評分;新朗Cinetron CV-88W金章Zanussi ZBH1015卓爾Summe SBH-103的乾衣耗電均超過5.5kWh,只得2.5點評分。

消委會計算,假設用戶每月乾衣15次,每度電(千瓦小時,kWh)平均費用為1.8元,以測試量得耗電量最高的金章Zanussi ZBH1015樣本計算,1個月花在乾衣的費用為1.8元X6.2kWhX15=167.4元;耗電量最低的KDK 30BGCH,每月乾衣費用約為86.4元,每月乾衣費用相差接近1倍。

消委會.浴室暖風機 相關報道:

浴室暖風機乾衣 消委會教3招加強乾衣效果

浴室暖風機 實用資訊:

窗口式vs.天花式浴室寶 消委會教揀浴室暖風機4準則

兩用式暖風機 快速升溫

消委會 其他報道:

魚油補充劑|4款整體評分佳、適合成人的魚油補充劑【附名單】

25款魚油補充劑全含污染物3款超歐盟上限 消委會批情况欠佳 稱食安中心已要求部分產品下架

消委會:研究未見魚油補充劑與兒童認知能力關係 DHA助胎兒視網膜和大腦發育

熱門HOTPICK:bit.ly/3ybbOGX

相關字詞﹕消委會 浴室暖風機 乾衣 耗電量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