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首爾梨泰院人疊人慘劇|24歲職棒前啦啦隊長、26歲日本女留學生同喪命 (12:35)

韓國首爾梨泰院上周六(10月29日)發生人疊人慘劇,死傷者大多為20多歲的年輕人,包括年僅24歲的韓國職棒啦啦隊前隊長金有娜(Yuna Kim),以及26歲日本女留學生冨川芽生。

24歲死者金有娜曾任職棒啦啦隊長

金有娜曾是韓國職棒啦啦隊長,2016年擔任LG雙子隊的啦啦隊長,2018年轉任Kia Tigers啦啦隊長,她的Instagram有過千個關注者。她在慘劇中喪生的消息傳出後,網友紛紛在她的IG留言,祝願她安息。

日女生父親致電女兒 接聽是警察

同告喪命的日本女留學生冨川芽生來自北海道,其父冨川步是根室市議員,他今早偕妻子出發往首爾處理女兒身後事。冨川步受訪稱,女兒十分喜歡韓國,今年6月到韓國留學半年,事發前一晚她傳來短訊告知將與同學前往梨泰院。他得知梨泰院發生事故後即致電女兒,卻是由當地警察接聽,其後接獲日本外交部通知女兒罹難。

冨川步表示「沒想過女兒會在現場,真的很不幸」。他提到女兒便相當難過,最後哽咽到無法受訪。

(日本放送協會/SBS/中時新聞)

相關字詞﹕韓國 首爾 梨泰院 人疊人 人踩人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