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短片直擊:地政署致電促志記鎅木廠清場不再寬限 市民願借牛潭尾土地放木材 (19:19)

地政署致電促志記鎅木廠清場不再寬限 市民願借牛潭尾土地放木材(拍攝、採訪:陳展熙 剪接:丁啟健)

位於古洞北的志記鎅木廠清場搬遷限期今日(13日)屆滿,負責人王鴻權權哥)原本希望當局再給予寬限期,他今午接受訪問期間,突然接到地政總署來電,對方表示今日不會派人到場封鎖,但會隨時來收地,要求權哥盡快將重要物品搬離木廠,又稱是上司命令,不會再延長寬限期。權哥收到來電後稱壓力很大,「不怕官最怕管」,認為木廠仍需充裕時間整理。

木廠現時仍有千噸木頭,部分是貴重木材包括花梨、紅檀。權哥稱今早接到市民來電,表示可在牛潭尾附近提供位置,暫時放置木材,權哥暫時未確定該幅地的大小,所以未知有多少機器或木材可以搬到該處,另外也正與其他人商討接收木材。

拍攝、採訪:陳展熙 剪接:丁啟健

志記鎅木廠 相關報道:

志記鎅木廠收地大限 地政催促清理 權哥感壓力:木材將被打碎感傷心

短片:志記鎅木廠最後一天  負責人心情沉重 盼政府延期收地安置木材

今收地大限「不反抗」 志記:喜這段日子能傳承

相關字詞﹕志記鎅木廠 影片區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