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回收教科書有法 綠在區區賺積分換禮品【附回收流程短片】 (12:25)

回收教科書有法 綠在區區賺積分換禮品(採訪:林綺菁;拍攝、剪接:丁啟健

學生們即將迎來新學年,但舊的教科書何去何從,相信不少學生及家長都甚感煩惱,如不想當垃圾棄掉,應如何處理?市民除了可以將舊課本贈予他人,亦可考慮到環保署「綠在區區」社區回收網絡回收教科書,並賺取積分換領禮品。市民於「綠在區區」社區回收網絡提交不少於兩公斤的回收物後,即可登記領取「綠綠賞」積分卡,以賺取積分兌換禮品。

回收教科書前4注意:

.除去書本的包書膠、含有塑膠成分的封面、封底及內頁等

.除去工作紙上的書釘

.切勿弄濕或弄髒書本

.如書本附有光碟,須先拿走

除了教科書,「綠在區區」亦會回收金屬、塑膠、玻璃樽、四電一腦、小型電器等,市民可瀏覽綠在區區網站查詢減廢計劃更多詳情,也可到「綠在區區」各個回收環保站及便利點的facebook專頁,查看最新資訊。

●「綠在區區」回收點:

.11間回收環保站

.32個回收便利點

.逾100個定時定點街站回收流動點

各回收點地址及聯絡電話按此

綠在區區回收 實用資訊:

收納斷捨離|綠在區區回收8種物品【附各區回收點詳情連結】

相關字詞﹕教科書 回收 綠在區區 環保 影片區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