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威廉王子凱特將大屋搬細屋 喬治夏洛特路易料無保母同住 (18:08)

英國劍橋公爵伉儷威廉王子和凱特一家據悉將於數周內搬離肯辛頓宮,住進溫莎堡附近的四房獨立屋Adelaide Cottage,新屋面積細了,但會住得更近行動不便的英女王。40歲威廉王子和凱特的三名子女(9歲喬治小王子、7歲夏洛特小公主、4歲路易小王子)將首次展開沒有保母Maria Borrallo同住的生活。

保母Maria Borrallo於喬治小王子8個月大時開始受僱,協助劍橋公爵伉儷照顧家中孩子至今。由於新居只有4房,估計不會有傭人同住,保母亦會安排住到另外的地方。喬治小王子、夏洛特小公主、路易小王子亦會離開舊校,新學年在新居附近的學校讀書。新居位於Crown Estate's Home Park內,相信會有更多空間放狗、騎馬和玩樂。

外媒形容,住在肯辛頓宮的劍橋公爵伉儷一家,過去恍如活在「金魚缸」中,日常生活容易被窺探,估計新居相對能讓他們更自在地過一點普通人生活。

(綜合外電)

靚相集:英國喬治小王子

靚相集:夏洛特小公主

靚相集:英國路易小王子

靚相集:威廉凱特一家五口

熱門HOTPICK:bit.ly/3FoHZo

相關字詞﹕威廉王子 凱特 英國王室成員 喬治 夏洛特 路易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