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佩洛西專機進入台灣「領空」 (22:15)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今日(2日)訪問馬來西亞,接載她前往大馬的專機於本港時間下午近4時,由吉隆坡起飛。

【22:15】航班追蹤網站Flightradar24於晚上10時11分在Twitter表示,呼號SPAR19的佩洛西專機已進入台灣「領空」。

Flightradar24網站塞車

【21:54】航班追蹤網站Flightradar24表示,由於人們「史無前例地」持續追蹤呼號SPAR19的佩洛西專機,令網站負荷大增,部分用家或難以連上該網頁,Flightradar24團隊正在修復問題。網站較早前已顯示,SPAR19航班是以台北松山機場為目的地。

逾33萬人追蹤動向

【19:01】外界關注佩洛西會否到訪台灣,航班追蹤網站Flightradar24顯示,截至晚上7時,逾33萬網民正追蹤該航班。根據Flightradar24,該班呼號SPAR19的航班未有列明目的地。另外,亦未知佩洛西是否在該班機上。

佩洛西 相關報道:

美第三交椅佩洛西擬訪台觸中方「紅線」 華外交部批違一個中國原則 「必然高度敏感」

佩洛西座機傳繞菲律賓晚9時半抵台

佩洛西料今晚抵台 解放軍戰機飛近台海中線 台三軍強化戰備整備

佩洛西擬訪台 布林肯促華避免局勢升級 北京稱一切嚴重後果應由美方負責

相關字詞﹕佩洛西 佩洛西專機 馬來西亞 吉隆坡 台灣 美國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