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經深圳灣口岸過關須預約核酸檢測 網上系統今啟用【附連結及圖片示範】 (11:02)

7月15日起,經深圳灣口岸過關的離境者,必須持有特別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預約證明,方可進行有關檢測。政府已於今日(14日)啟用深圳灣口岸離境特別核酸檢測服務網上預約系統,以便利擬經該口岸過關的旅客計劃行程。【網上檢測預約系統連結

在網頁預約時,必須輸入姓名、身分證明文件號碼及深圳健康驛站的預約編號。公眾可透過預約系統預約未來7天的特別核酸檢測時段。過關當天,旅客應按預約時段到達深圳灣口岸,並須向在場職員出示確認預約的電話短訊或網頁截圖。深圳灣口岸免費提供的特別核酸檢測服務,由7月15日起將在上午7時30分至晚上6時30分。

政府發言人亦提醒,特別核酸檢測安排的檢測結果不能代替任何根據內地或澳門有關當局現有要求的自費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相關旅客仍須接受目的地的檢疫及檢測安排。

相關字詞﹕深圳灣口岸 新冠疫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