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阿富汗地震.短片|五旬婦失10多名家人 病牀哭嘆心傷透 (10:53)

阿富汗地震 醫院大批傷者包括孩童(法新社片段)

阿富汗東部偏遠地區當地時間周三(22日)發生約黎克特制6級地震,逾1000人死亡。在帕克蒂卡省(Paktika)一間醫院,失去10多名家人的55歲Bibi Hawa在病牀上流淚,反覆問「我會去哪裏?」護士試圖撫摸額頭安慰,Hawa嘆說:「我心傷透。」

抱着1歲孫兒的Shahmira沒有受傷,於其身旁的媳婦則正在睡覺休養。Shahmira憶述,在睡夢中聽到巨響,「我尖叫……我當時還以為家人被埋在瓦礫,只有我生還」。22歲Arup Khan形容地震一刻可怕,「到處也是哭聲,孩童及我的家人也在泥中」。

(法新社)

相關報道:阿富汗僻壤地震千死1500傷 20年來最慘烈 塔利班促國際援助

相關字詞﹕阿富汗地震 阿富汗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