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仲夏.維港」海濱小天地1分鐘短片率先看 小朋友灣仔海旁「自駕遊」 租遙控模型巴士嘗駕車樂 (21:50)

「仲夏.維港」海濱小天地活動(拍攝、剪接:許詠茵)

「仲夏.維港」主題活動於今個夏天在港島和荃灣的海濱場地推出。明報電子平台組周四(16日)來到灣仔渡輪碼頭的Harbour Chill海濱休閒站,率先以短片帶大家預覽精彩活動。現場有9米高熱氣球、螺旋槳飛機及可愛動物裝置供拍照留念。稍後開放的「自駕遊」遊樂設施讓小朋友體驗駕駛樂趣,市民亦能租用比例1:14遙控模型雙層巴士在海濱長廊奔馳。

重點活動一覽:

●夏日海濱小天地藝術裝置:

本地插畫師Chocolate Rain、菠蘿油妹妹、Messy Desk及癲噹等創作不同主題的藝術裝置,坐落於6個不同海濱地點等待發掘。活動網頁

日期:6月17日起陸續開放至8月11日

地點:

.灣仔HarbourChill 海濱休閒站(仲夏熱氣球大冒險)

.灣仔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趣味西部小鎮)

.灣仔海濱長廊(炎夏沙灘樂)

.卑路乍灣海濱長廊(夏日森林之舞)

.炮台山東岸公園主題區(夏日納涼煙花匯演)

.荃灣海濱長廊(癲噹海濱水上嘉年華)

●維港兒童自駕遊:

小朋友可在由灣仔舊巴士總站改造而成的賽車道體驗駕駛樂趣。活動及預約網頁

日期:7月3日開始,暫定試行3個月

地點:灣仔碼頭旁原有的臨時巴士總站

*7月中將推出成人賽車體驗,活動日期稍後公布

●模型巴海濱馬拉松:

1:14遙控模型巴士6月25日由炮台山「東岸公園主題區」起步,沿海濱長廊駛到西區副食品市場。市民稍後更可租用遙控模型巴士玩耍,一試駕駛迷你版經典型號退役巴士。

遙控模型巴士租用日期:7月中起

熱門HOTPICK:bit.ly/3FoHZom

相關字詞﹕仲夏.維港 灣仔海濱 藝術裝置 遊樂設施 自駕遊 模型車 遙控模型巴士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