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故宮館專題電影放映會6月17日起網上登記 免費入場睇《當盧浮宮遇見紫禁城》【附登記連結】 (20:53)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將於7月2日開幕,博物館將於每個季度呈獻獨特的專題電影放映會,配合香港故宮的專題和特別展覽,以及不同中國文化藝術主題。首先在7月打響頭炮的專題電影是紀錄片《當盧浮宮遇見紫禁城》,帶領觀眾探索中西文化之間的交流和連結,總共設有19場,6月17日上午10時起作網上登記,費用全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此活動登記不包括博物館展覽門票。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專題電影放映會

日期:7月2、4、6-9、13、15-16、18、20-23、25、27-30日

時間:平日下午4時至5時;星期六上午11時至中午12時

地點: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香港賽馬會演講廳

語言:普通話(設繁體中文及英文字幕)

登記:https://bit.ly/3NX1nfz

詳情:https://bit.ly/3OiA13r

相關字詞﹕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 故宮博物館 故宮館 當盧浮宮遇見紫禁城 放映會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