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香港故宮門票今早10時起網上發售 故宮購票網一度近1400人排隊【附購票連結】 (10:46)

【10:45更新】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將於7月2日向公眾開放,首四周的門票今日(14日)早上10時起公開發售。訪客必須預先經香港故宮網站西九文化區網站,或透過西九文化區手機應用程式購票,也可於香港故宮的票務伙伴Klook、香港中國旅行社及飛豬旅行的網上平台購票。

明報電子平台組記者今早10時登入香港故宮網站嘗試購票,需要網上排隊,前面一度有近1400人排隊。記者最終等候了36分鐘才進入購票頁面,惟該頁面未能正常顯示預訂門票的選項。

西九文化區網站同樣網上排隊者眾,記者於10時許嘗試登入購票頁面,前面一度有2800多人排隊,顯示預計等候時間為1個多小時。

9個展廳主題如下:

專題展覽(展廳1至展廳7)

.紫禁萬象 ― 建築、典藏與文化傳承

.紫禁一日 ― 清代宮廷生活

.凝土為器 ― 故宮博物院珍藏陶瓷

.龍顏鳳姿 ― 清代帝后肖像

.器惟求新 ― 當代設計對話古代工藝

.同賞共樂 ― 穿越香港收藏史

.古今無界 ― 故宮文化再詮釋

特別展覽(展廳8至展廳9)

.國之瑰寶 ― 故宮博物院藏晉唐宋元書畫

.馳騁天下 ― 馬文化藝術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 實用資訊

香港故宮門票網上發售 一文睇購票指南、連結

熱門HOTPICK:bit.ly/3FoHZom

相關字詞﹕香港故宮 香港故宮博物館 門票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