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油街實現」增戶外空間周二起啟用 推10藝術項目免費入場【短片】 (20:56)

「油街實現」增戶外空間 推10個藝術項目免費入場(拍攝、剪接:丁啟健)

北角「油街實現」戶外3000平方米空間周二(24日)啟用,當中有10個藝術項目。明報電子平台組今日(23日)帶市民先睹為快。

戶外空間有多名藝術家和設計師的壁畫地圖,希望以城市綠洲面貌,讓市民欣賞建築時,感受身處大自然當中。

戶外空間其中一個展覽「人、樹、地」,是藝術家鄭炳鴻與本地農夫合作,種植110棵果樹及多款野菜,將植物化為社區雕塑,目的是鼓勵都市耕種。

其他主題包括由韓國藝術團隊d'strict創作的立體數碼藝術展覽「新域混影」、6名本港藝術家創作的「數碼繆思」等,將油街陽台變成立體,為公眾帶來幻象感覺。

展期至今年8月,免費入場,入場者須用手機掃描「安心出行」,以及符合「疫苗通行證」實施的相關要求,每個參觀時段最多容納127人,其他詳情可參考油街實現連結

熱門HOTPICK:bit.ly/39v7Jnh

相關字詞﹕油街實現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