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英女王5日內第三度公開露面 為倫敦鐵路伊利沙伯線揭幕【短片】 (14:30)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周二(17日)與愛德華王子,為以她名字命名的倫敦鐵路伊利沙伯線揭幕。這是英女王5日內第三次公開露面。

英女王與愛德華王子在倫敦柏靈頓車站(Paddington Station),參與伊利沙伯線揭幕儀式,紀念這條鐵路線揭幕的牌匾將永久安放在柏靈頓車站。英女王亦參觀車站,並與車站職員、車長等見面。身穿黃色套裝的英女王參觀期間展露笑容,精神不俗。英國首相約翰遜和倫敦市長簡世德亦有出席揭幕儀式。

96歲的英女王自去年10月曾留院一晚,今年初又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健康狀況令外界擔心。她更缺席5月10日的國會開幕大典。除今次的伊利沙伯線揭幕儀式外,她上周五(13日)現身皇家溫莎馬展,本周日(15日)亦出席在位白金禧紀念活動。

(英國王室官方網頁)

英女王出席倫敦鐵路伊利沙伯線揭幕片段

英女王 相關報道:

短片:英女王現身皇家溫莎馬展(5月14日)

英女王行動不便將缺席國會開幕大典 59年來首次(5月10日)

相關字詞﹕英女王 伊利沙伯二世 倫敦鐵路 伊利沙伯線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