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東鐵線過海段通車 特別頭班車乘客:開心到睡不着【短片】 (06:29)

東鐵線過海段通車鐵路迷唱「真係好興奮」 有人帶模型見證新界北百年來首直通港島(採訪:林梓晴 拍攝、剪接:丁啟健)

東鐵線過海段今(15日通車港鐵安排的特別頭班車於早上5時18分在會展站讓乘客上車,至5時25分由會展站開出,明報電子平台組記者在車上所見,列車於5時29分到達紅磡站,於6時08分抵達上水站。有乘客表示開心到睡不着,亦有市民一家早起見證通車一刻。

王氏一家今早乘搭特別頭班車,王小朋友稱凌晨3時半已到會展站,其母說兒子自己校了鬧鐘起身。她稱,日後往海洋公園,會乘東鐵線過海。黃先生表示,開心到睡不着,對通車感到很震撼,又稱在會展站入閘時一度出現混亂,但整個過程暢順。

採訪:林梓晴

拍攝、剪接:丁啟健

東鐵線過海段通車 相關短片/報道:

短片:明報實測上水往金鐘所需時間

短片:金鐘站成超級轉車站 一片睇轉線方式

短片:會展站率先開放 市民通宵排隊坐特別頭班車

港鐵送10萬程車程 MTR Mobile用戶5月31日可領

會展站特別頭班車逾2000人乘搭 「恐龍」現身湊熱鬧

相關字詞﹕東鐵線 港鐵 會展站 紅磡站 上水站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