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母親節2022.短片|有丈夫買花炮製「秘密」驚喜 小六生用利市錢請媽媽吃飯 (09:31)

母親節2022 丈夫、子女炮製驚喜(採訪、剪接:張可兒 拍攝:丁啟健)

5月8日母親節,為母親或妻子用點心思慶祝,感謝她們的辛勞付出。受訪的市民鄭先生稱,妻子喜歡繡球,會上網用約2000元買一大束花,「不過係秘密嚟」,並稱「辛苦老婆照顧兩個BB」。小六生唐同學打算用利市錢,請媽媽吃飯和買玫瑰花,由媽媽選擇餐廳,預算共400多元。短片|媽媽:仔女乖 日日都是母親節

毛女士與兒子一同接受訪問,她稱當日會帶兒子及其他小朋友一起燒烤,兒子則說會燒食物給媽媽。兒子未想到今年送什麼禮物,毛女士說過往母親節曾收到兒子手工製作的頸鏈及心意卡。

廖先生計劃在家下廚,為妻子煮意粉、罐頭湯等簡單西餐,以及花約200元買蛋糕。他稱節日較難訂枱,而且考慮女兒健康安全問題,母親節不會外出用膳。

採訪、剪接:張可兒

拍攝:丁啟健

母親節2022:bit.ly/3Ei6nHL

短片:母親節花店生意增三成 「想像唔到咁好」

相關字詞﹕母親節 母親節2022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