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曾江離世|網民懷緬曾江:美源髮采、竊聽風雲、黃藥師 (18:52)

資深藝人曾江倒斃尖沙嘴檢疫酒店,終年87歲。不少網民在社交平台懷緬曾江經典作,其中有數個關鍵字獲廣泛共鳴,包括:美源髮采、竊聽風雲、黃藥師。此外,2015年曾江被謝賢掌摑的一場「戲」,也令不少人留下深刻印象。

●美源髮采

「染白頭髮?學我啦,梳啲美源髮采,逐漸變黑又得,立即變黑晒亦得,得咗。」曾江在美源髮采這句經典對白,流傳至今,網民在不同社交平台轉載,有人更形容此廣告播足數十年。

●竊聽風雲

曾江於2015年憑電影《竊聽風雲3》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曾江獲獎片段

相關報道:憑《竊聽3》奪最佳男配角 染髮廣告經典對白成追憶

●黃藥師

曾江於1983年黃日華、翁美玲版的《射雕英雄傳》飾演「黃藥師」,是其經典角色之一。

此外,2015年電視節目《四個小生去旅行》記者會上,謝賢一度激動出手摑曾江(2015年08月12日明報影片:謝賢激動爆粗摑曾江),數年後謝賢重提此事時,爆當年掌摑曾江是做戲及宣傳伎倆,不過曾江表示事前沒夾好。謝賢和曾江終冰釋前嫌,還相約胡楓(修哥)同枱食飯。

曾江離世 相關報道:

藝人曾江倒斃尖沙嘴檢疫酒店房間

曾江《四個小生去旅行》記招上被謝賢掌摑 震驚娛樂圈

相關字詞﹕曾江離世 曾江 美源髮采 竊聽風雲 黃藥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