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無綫81、ViuTV 99等6數碼電視台明起轉新發射頻率 部分住戶或需再搜台 (13:00)

政府今日(11月30日)提醒,本港6個數碼電視節目台明日(12月1日)凌晨零時起轉用500兆赫頻帶新發射頻率廣播,以騰出600/700兆赫頻帶內的頻譜用作包括5G的高增值流動電訊服務。該6個節目台包括:

.無綫電視翡翠台81

.ViuTVsix 96

.ViuTV 99

.港台電視31

.港台電視32

.港台電視33

(其他數碼電視節目台,即76、77、82、83、84及85台不受影響)

政府稱,明日凌晨後如個別住戶未能收看上述任何一個節目台,可向物業管理公司查詢大廈公共天線系統的調整情況,若系統未調整,住戶將無法接收。居於村屋、平房、唐樓的自設天線住戶,只需為其數碼電視接收器材重新搜台,即可繼續收看。

詳情可瀏覽通訊辦專題網頁,查詢可致電通訊辦熱線2961 6333。有關重新搜台的資料,可按此參考。

相關字詞﹕數碼電視節目台 無綫電視 翡翠台 港台電視 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