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4500年歷史吉薩金字塔群 融合現代藝術首辦展覽【多圖】 (08:23)

藝術團體Art D'Égypte與埃及政府、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合作在埃及吉薩金字塔群(Pyramids of Giza)附近,舉辦藝術展覽「Forever Is Now」。吉薩金字塔群建成約4500年,是次藝術展是吉薩金字塔群悠久的歷史中首個現代藝術展覽,融合藝術、歷史和遺蹟。

展覽由即日起至11月7日舉行。多件展品由10名藝術家製作,他們來自埃及、美國、英國、法國、俄羅斯、巴西,其中一位是沙特王子法赫德(Prince Fahd bin Turki)。

胡夫金字塔屬古代世界七大奇蹟

吉薩金字塔群坐落在埃及開羅郊區的高原上,建於約4500年前的古埃及第四王朝。金字塔群中以胡夫金字塔最為人所知,被列古代世界七大奇蹟。胡夫金字塔由第四王朝第二位法老胡夫在位時興建,久經風雨侵蝕後,至今仍是世界上最高(137.2米)的金字塔,旁邊還有著名的獅身人面像。

相關字詞﹕埃及 吉薩金字塔群 胡夫金字塔 古代世界七大奇蹟 獅身人面像 裝置藝術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