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美百老匯《歌聲魅影》疫下停騷19個月 恢復公演女主角謝幕淚灑舞台 (16:00)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重創美國紐約百老匯,劇院被迫熄燈停騷。其中百老匯最長壽歌劇《歌聲魅影》(Phantom of the Opera)熄燈19個月後,上周五(22日)重新公演。劇中飾演女主角克莉絲汀的皮塞諾(Meghan Picerno)經歷長期失業的黑暗日子後,終能重返舞台,在恢復公演的首場上台謝幕時不禁百感交集,淚流滿面。

《歌聲魅影》恢復公演,身為女主角的皮塞諾十分緊張,除了加緊排練,更重要是防疫。她說,每天排練後就將自己「封鎖」起來,因她飾演的克莉絲汀一角,不但和兩名同劇演員有接吻場面,也要不戴口罩地與他們近距離高唱情歌。她說:「希望我們都沒有染疫,因為若我們其中一人中了,就會全都中了。」

回想過去19個月失業日子,皮塞諾只能回到北卡羅萊納州老家與父母一起生活,且要領失業救濟金,「幾乎覺得自己失敗了」。如今重登舞台,皮塞諾在雷動的掌聲中謝幕,難免感慨萬千,淚流滿面的向台下鞠躬。

(中央社)

相關字詞﹕紐約百老匯 歌聲魅影 百老匯劇院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