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美影星艾力寶雲拍戲開道具槍走火釀一死一傷 李小龍之子28年前同因道具槍意外亡 (13:16)

荷李活男星艾力寶雲Alec Baldwin)周四(21日)拍攝電影使用道具槍時,造成一名攝影指導意外中彈身亡,導演亦受傷送院,目前情況危殆。當地警方正調查事件,艾力寶雲已接受問話,暫未有人被起訴。

事發於電影《Rust》在新墨西哥州聖達菲(Santa Fe)的拍攝現場,艾力寶雲同時兼任該片監製。《Hollywood Reporter》引述片場人員稱,涉事道具槍載有空包彈,因走火導致意外發生。警方稱,42歲的女攝影指導Halyna Hutchins中槍後由直升機送院,最終傷重不治;48歲導演Joel Souza則由救護車送院。

美國對電影業拍攝時使用道具武器有嚴格規定,惟荷李活此前曾發生因道具槍造成的致命意外。1993年,武打巨星李小龍的兒子李國豪在拍攝電影《烏鴉》時,在片場被道具槍發射的子彈擊中身亡,終年28歲。

(法新社/中央社)

相關字詞﹕艾力寶雲 道具槍 荷李活 李國豪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