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圓規|社署幼兒長者中心開放【各政府服務暫停詳情】 (16:57)

【16:57更新】天文台於下午4時40分改發三號強風信號。【天氣消息.不斷更新】以下政府服務暫停。

.幼兒/青少年/長者服務/康復中心仍然開放

社會福利署宣布,三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已經發出,所有幼兒中心、提供課餘託管服務的中心、長者服務中心及包括庇護工場、綜合職業康復服務中心、綜合職業訓練中心及展能中心在內的日間康復服務單位,在其正常辦公時間內,會繼續開放。市民如有需要,可以聯絡有關中心,安排子女或家人安全回家。

.入境處智能身分證換領中心恢復服務

入境事務處宣布,由於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現已取消,入境事務處轄下各智能身分證換領中心將於兩小時內恢復服務,而總部及轄下各分區辦事處、人事登記處、生死及婚姻登記處則全日暫停服務。

.運輸署轄下服務暫停

運輸署位於金鐘、長沙灣、觀塘及沙田的牌照事務處、公共車輛分組、過境服務分組、車輛檢驗中心、駕駛考試排期事務處、駕駛考試中心和筆試中心會暫停服務。

.法院/審裁處今日聆訊延期

司法機構宣布今日所有法院/審裁處的聆訊會延期;法院/審裁處的登記處及辦事處亦繼續暫停辦公,直至另行公布。

相關字詞﹕圓規 天氣 政府服務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