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資優生13歲破格入讀城大智能製造工程學士 向研究之路進發【短片】 (21:57)

13歲資優生江誥綸破格入城大 修讀智能製造工程學士(拍攝:何采思、剪接:李健豐)

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13歲資優生江誥綸,在英國高考(GCE A-level)的數學、化學及物理考取A級成績,IELTS獲8分佳績,本學年破格獲香港城市大學取錄,修讀工學士智能製造工程(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課程,未來計劃到海外繼續升學,向研究之路進發。

江誥綸2歲半已懂乘數,5歲能快速心算雙位數乘數,曾在小學及中學多次跳級,去年入讀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第11級,短短一年便報考GCE A-level。

江誥綸父親表示,兒子喜愛閱讀,不斷自學,也有報讀海外大學的網上課程。他又稱,兒子升讀大學開課不久,已認為部分課堂內容程度太淺,主動要求教授更高階的教學內容。

相關字詞﹕資優 城大 智能製造工程課程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