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中國世界遺產系列郵票小型張 香港郵政10月12日起發售【附連結】 (10:59)

香港郵政推出以「中國世界遺產系列第十號:中國南方喀斯特」和「中國世界遺產全系列」為題的兩款郵票小型張及相關集郵品,將於10月12日推出發售。

中國南方喀斯特分布在貴州、廣西、雲南、重慶等地,分別於2007年及2014年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名錄》。喀斯特包含石林、天坑和溶洞等各式各樣的岩溶地貌。郵票小型張展示雲南喀斯特變化萬千的形態,其石林以「雄、奇、險、秀、幽、奧、曠」著稱。

香港郵政自2012年起發行中國世界遺產系列郵票小型張,展現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轄下世界遺產委員會列入《世界遺產名錄》的中國自然和文化瑰寶,今年發行的第十號郵票小型張「中國南方喀斯特」為此系列的最後一款。郵政為誌此系列圓滿結束,特別推出嵌有整個系列共10枚郵票的「中國世界遺產全系列」郵票小型張,主題包括萬里長城、中國丹霞等。

有關上述兩款郵票小型張及相關郵品的詳情,可到郵票策劃及拓展處網頁(stamps.hongkongpost.hk)及「郵購網」流動應用程式查閱。

相關字詞﹕郵票小型張 郵票 郵政 中國世界遺產 熱門HOTPI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