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魷魚遊戲》曝真實電話 政客稱願1億韓圜購號碼 劇中綠運動服糖餅工具成商品 (20:30)

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近期熱爆網絡,不少香港人也加入追劇熱潮,其中一個熱爆話題是劇組誤用真實電話號碼作劇中參與遊戲熱線,導致號碼持有人受電話騷擾,事件揭發後,韓國政客許京寧日前在facebook專頁稱,願以1億韓圜(約66萬港元)買下該電話號碼,再度成為網民熱議的話題。

《魷魚遊戲》於全球大熱,是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的原創劇集。《魷魚遊戲》的爆紅,連帶劇中的道具都被製成周邊商品,包括印有主角號碼的綠色運動服、金色午餐盒、椪糖(糖餅小食)製作工具和工作人員的面具,有拍賣網顯示,仿製戲服和面具要價分別約18美元(約140港元)和27.99美元(約218港元)。

(綜合)

魷魚遊戲  相關報道:

《魷魚遊戲》導演呻攰 不想拍第2季

《魷魚遊戲》帶挈糖餅運動服熱銷

《魷魚遊戲》 人性醜惡所以人命不值錢?

《魷魚遊戲》電話真有其號 機主慘被滋擾

《魷魚遊戲》首登美國Netflix收視冠軍

相關字詞﹕魷魚遊戲 電話號碼 椪糖 熱門HOTPICK 戲服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