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王家衛x蘇富比」拍賣預展率先睇:張國榮《春光乍洩》黃皮衣、王家衛電影海報道具【短片】 (20:30)

「王家衛x 蘇富比」拍賣預展@K11 MUSEA(拍攝、剪接:劉澤浩)

王家衛聯乘蘇富比10月秋拍,其中一件拍品是電影《春光乍洩》主角張國榮所穿的黃皮衣,明日(18日)起至下周二(21日)於尖沙嘴K11 MUSEA「香港蘇富比2021年秋季拍賣預展」率先亮相,同場展出王家衛電影珍藏拍賣專場部分藏品,公眾可預約入場參觀預約詳情。明報電子平台組記者以短片帶讀者先睹為快,細看張國榮穿的《傷心探戈——黃皮衣》,以及《東邪西毒》、《花樣年華》、《一代宗師》等電影海報和不同道具。

「念念不忘:王家衛 x 澤東電影三十周年」

王家衛電影珍藏拍賣專場

電影海報和道具等共30件展品,將於10月10日舉行的王家衛電影珍藏拍賣專場拍賣。「念念不忘:王家衛 x 澤東電影三十周年」是王家衛以收藏家身分,精心挑選30件有關他的電影珍藏,包括服裝、道具、造型、攝影、海報,以至他的個人收藏。[詳情]

蘇富比2021年秋季拍賣預展

日期:2021年9月18至21日 【公眾須預約參觀:預約詳情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7時

地點:尖沙嘴K11 MUSEA 6樓 605 K11 Art & Cultural Centre

展品包括:《春光乍洩》張國榮所穿的黃皮衣、《東邪西毒》、《花樣年華》等王家衛電影海報和不同道具。同場展出逾40件西方及亞洲當代藝術品,包括雕塑大師羅丹(Rodin)的大理石雕塑《逐夢的拿破崙》。

更多好去處:

維園、文化中心廣場、沙田公園、天水圍公園今起設中秋燈飾

中秋綵燈會@觀塘裕民坊YM2

彩燈陣@灣仔利東街、銅鑼灣希慎廣場【短片】

花燈廟會@黃大仙祠【短片】

大澳花燈節【多圖】

巨型花燈裝置@黃大仙中心

元朗燈籠街【短片】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王家衛 春光乍洩 張國榮 黃皮衣 電影海報 蘇富比 拍賣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