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約翰遜1歲兒子逗得G7領袖家眷歡笑 網民反批當兒子是道具 (13:15)

在英國康沃爾郡舉行的七國集團(G7)峰會周日(13日)完結。英方為七國領袖的隨行家眷在康沃爾郡卡比斯灣的沙灘舉行燒烤聚會,英揆約翰遜的妻子西蒙茲(Carrie Symonds)帶同1歲兒子Wilfred出席聚會,Wilfred逗得眾人笑逐顏開。惟有網民批評約翰遜夫婦把兒子當作招呼外賓的道具。

從英國首相府發布的相片可見,Wilfred擁有一頭金髮,背向鏡頭未有露臉,美國第一夫人吉爾、法國第一夫人Brigitte Macron等被他逗得眉開眼笑。不過網民批評約翰遜夫婦在國際場合中利用兒子作道具;更有網民批評兩人利用兒子,試圖分散各國元首和傳媒在其他重要議題的注意力。

(每日郵報)

熱門HOTPICK:link.mingpao.com/67005.htm

相關字詞﹕熱門HOTPICK 約翰遜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