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觀塘海濱音樂噴泉重開 市民質疑停開無關梘液泡沫:噴水池比較化學【短片】 (19:39)

觀塘海濱音樂噴泉重開 市民質疑停開無關梘液泡沫:噴水池比較化學(採訪及拍攝:劉澤浩 剪接:何采思)

早前疑受梘液影響致出現大量泡沫的觀塘海濱音樂噴泉,停開一周後今日(3日)重開。明報電子平台組記者今午到場觀察,噴泉除有保安員駐守,亦增設圍欄及告示,提醒到訪者「請勿污染池水,違例者可被檢控」。遊人仍可進入嬉水區,惟因今午有雨,遊人稀少。

市民陸氏夫婦今午途經觀塘海濱音樂噴泉,她與丈夫陸先生均質疑觀塘音樂噴泉早前停開「唔關番梘泡事」,只是水池「比較化學」,「(建造費)5000幾萬都搞唔掂啲梘泡」。陸太認為觀塘噴泉不及外國的噴泉好看,故5000萬元造價「唔抵」,但「咁你都整咗咯,仲有咩可以改善?」

另有市民特意到場觀看觀塘海濱音樂噴泉,認為噴泉重開「都幾好吖,有個大海望下」。對於噴泉早前因出現泡沫而停開,她稱「不便致評」,噴泉造價5000萬元的是否值得則「見人見智」。

觀塘音樂噴泉 相關報道:

觀塘海濱音樂噴泉今重新開放

觀塘音樂噴泉關閉 康文署:疑受梘液影響出現大量泡沫(4月26日)

觀塘音樂噴泉現泡沫圍封 有人質疑半億噴泉「連梘液都搞唔掂」 有人批肇事者無公德【短片】(4月26日)

相關字詞﹕觀塘海濱音樂噴泉 觀塘音樂噴泉 觀塘 噴泉 康文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