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熱點

疫苗氣泡|實測:銅鑼灣登龍街21食肆維持營業至晚上10時 食肆老闆:延長營運時間都沒員工工作【短片】 (22:20)

疫苗氣泡|銅鑼灣登龍街21食肆維持營運至晚上10時 食肆老闆:延長營運時間都沒員工工作(拍攝:何采思、董嘉朗)(剪接:董嘉朗)

政府今日(29日)起以疫苗氣泡為基礎放寬食肆限制,《明報》電子平台組記者今日傍晚到食肆林立的銅鑼灣登龍街,向街道兩旁的21間食肆查詢,結果全數維持措施放寬前的安排,營運至晚上10時,暫時不會開放C區或D區。

大壹燒鵝老闆劉先生:員工不肯打疫苗,即使延長營運時間都沒有員工工作。

Les Papilles員工陳先生:公司不會要求員工打針(接種疫苗),現時疫情已不嚴重,應讓食肆無條件延長營業時間。

樂湯雞麵館員工鄧先生:如公司要求打針,就會辭職。

食肆「ABCD」營運模式詳情一覽

文:董嘉朗

疫苗氣泡 相關報道:

譽宴張家豪:畫平面圖分B及C區奇怪 批政府離地 放寬首日晚市6人枱無人坐

酒吧業協會:兩成酒吧無員工打針無法開門 籲無Android機掃針卡酒吧照營業

食肆四營運模式 前線衛生督察工會:前線需時消化如何執行法例 盼市民餐飲業包容

 

相關字詞﹕銅鑼灣 熱門HOTPICK 登龍街 疫苗氣泡 食肆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